「看見光找到愛。402 Cycling Blue約騎活動」活動名額全數額滿公告

親愛的車友們好:

台灣樂活自行車協會衷心感謝車友們熱烈支持2018「看見光找到愛。402 Cycling Blue約騎活動」,第二波五十名名額已額滿。

聯合國訂定42日為「世界自閉症日」,而在世界自閉症日當日點亮藍燈、繫上藍絲帶,已成為世界各國的一致行動。
中華民國自閉症基金會與台灣樂活自行車協會年年響應此活動,目的就是邀請更多民眾「挺身齊聚、接納差異、擁抱多元」,呼籲社會正視及重視自閉症議題,並突顯社會弱勢關懷的重要性。

本次約騎活動大家不用做事前訓練、行前準備,參加者只要帶著「滿滿的愛」和「多多的藍」參與活動即可。
無法抽空參加本次活動的你/妳,亦在402當日穿著配戴藍色衣物飾品,並邀請身旁的人一起穿藍衣、點藍燈「關懷自閉症」!

貼心小提醒:
向隅的你,雖然無法用騎車響應點藍燈,但一樣可以穿著藍色衣物來到中華民國自閉症基金會主辦的「看見光找到愛」世界關懷自閉症點藍燈活動,讓我們一起用愛發電吧!

 

★報名完成者,請到↓連結↓做查詢★
【報到序號查詢】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spreadsheets/d/1OxbqCETFu1vEKHqMH0wwXKiMZA8LYsKS1P2wwOfdILY/edit?usp=sharing
此表單僅作查詢,請勿隨意做更改。
※(請愛用Ctrl + F 搜尋電話號碼末三碼)(手機請選擇網頁右上角選單-在網頁中尋找)

【以下事項變更,請於3/23 前來信或來電告知,謝謝】
1. 如需更改T恤尺寸、補給品-包子口味
2. 取消報名

活動窗口:
台灣樂活自行車協會 賴小姐黃小姐 02-2570-1689*212 / 272

 

» 回協會公告列表